close

昨天見到了我們在中的大親辜真理翰歐吧!!!!

其實呢本來在前個禮拜剛看完東神的演唱會,又聽到大歐巴要來,我有點卻步了...沒錢啦><!!

但是朋友給我看了看票價...OMO!!!好便宜3000而已!!!比起男人動則5、6千的票價真的是便宜太多了!!!!

再猶豫了一下子後...決定奔了!!XDDD

12/21一大早五點半就起床刷牙洗臉趕最7點多的高鐵前往台北,因為參加接機,對喔忘了說,這次歐巴來接機是由後援會準備遊覽車一致在北車東3出口集合上車,不用自己坐車去桃機。

以往本命團要來都是自己搭車去桃機,這次見面會確是由粉絲團出資包遊覽車!!!這福利啊!!!!!這福利啊!!!!!這福利啊!!!!!(因為很棒所以要說三次)

到了機場大概等了約一個小時多,終於聽到尖叫聲(我跟朋友在門口等,反正哥來了一定會有尖叫聲通報我們說哥來了XDD)

哥一走出來...氣場啊!氣場啊!!!哥走超慢的!!讓大家看個夠,在門口的我們"我靠!!哥怎麼走得這麼慢"

真的走很慢@@且沒有保鑣只有韓國助理前來,大家只顧著拍照握手,都沒在注意腳下的階梯很多人因為這樣跌倒...可能是第一次接機吧==

我都是邊退邊看腳邊,還要幫旁邊的看叫他小心點,就有一個女的絆倒趴倒在旁邊的汽車引擎蓋上@@我都說了小心==別只顧著看歐巴,跌個狗吃屎...很難看

這一段路韓助一直說조심、조심、조심,本來說中文"小心"的我也跟著說조심、조심、조심XDDD

出了門口還是很擠,我手拿單眼不能靠太近...對不到焦阿!!但是人潮一直把我擠到歐巴身邊,只要一抬頭就能看到歐巴的完美側臉(暈)

 

其實這一段路很多人伸手往哥身上摸,但我對這種行為很討厭,藝人也是人這樣隨便偷吃人家豆腐他們也會不舒服,所以不論靠多近我都不會伸手碰觸哥的身體,除非他伸手跟我握手XD

本來以為出了第一航廈哥的車就在外面等,結果又走了好遠一段路才上車XDDD這車也停太遠了吧(笑趴),期間經過一台轎車的時候哥以為那台是他要搭的車欲要坐上車了,旁邊的人才說那台是他們的車

我當場笑趴XDDD

走了好長一段路終於到了哥要搭的車子=="要進車裡的時候哥還對我們揮手,超親民的><!!!

接機完全是陰屍路的氣場=="好恐怖....

一堆女人像是一輩子沒見過男人似的...可恐怖好恐怖好恐怖...因為真的很恐怖所以要說三次。

等哥上車我們也上了遊覽車往福蓉飯店出發,準備記者會摟~~

一道飯店工作人員要我們排成兩排,哥會從中間通過,等我們排好隊,哥近來了但他走錯方向了XD往我們後方走去,我立馬轉身伸出手想跟哥握手,哥也真的伸出手握了我的手,瞬間我都快融化了><!!

哥的手好暖好軟也好大,然後工作人員把哥拉回去往我們排好隊的中間通過XD哥的表情真的好可愛!!!

 

記者會

記者會入場的條件又變了,當初公告只要有買票的人都能進場,到了現場變成只有DP區的人能進去,現場立刻抱怨聲四起,我也是其中一個,既然要當初公告出來那麼就要做到,臨時說不行實在不能接受。

後來說只有DP區能進去後,我跟朋友就沒到門口處等待,直接到電梯處的沙發上挺屍了==我朋友坐攤在沙發椅上滑手機,恩...姿勢有點難看,而我則是靠在沙發旁的牆上,對著電梯的反光自拍→X→順便放空

真的累癱了,上次看東神都不覺得這麼累,早上吃個麵包中午就直接省略沒吃了,我們三人就這樣在電梯處兩個滑手機一個玩弄單眼。

就在這時電梯門開了...我看到那個韓助出來了,然後後面是誰?!!!不就是翰哥嘛!!!瞬間我腦袋在想要拍照還是要握手,就這樣看著歐吧慢慢地走過我的面前,下意識叫了生歐巴,哥真的看向我,我就這樣左手要伸不伸的尷尬姿勢,右手拿著相機要拍不拍的姿勢...旁邊的朋友聽到我叫歐吧,本來低頭在滑手機慢慢地抬頭著歐吧經過他的眼前,然後像是突然回神一樣,從沙發上跳起來XDD

而站在一旁的另一個朋友也這樣看著歐吧從眼前走過去,其實我們不是屬於尖叫派的,所以大家都不知道哥來了,等哥走出電梯間才有人尖叫...然後是一大片的尖叫==

我跟朋友對看...我靠!!!!!!我們三人的傻逼樣都被哥看光了!!!可能沒遇過不會尖叫的飯,所以哥才這麼訝異吧...

 

(未完待續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真理翰 陳益翰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